這次機烤會難得有小江的熱力贊助,我才有機會能夠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事.但很遺憾的...我們原本該得到的冠軍,成了一場空...
想說原本機烤這種比賽活動本來就是車友們大家一起辦的,不可能會有黑箱這種事情發生.現在,我心中的肯定成了疑惑...
全場人員都有目共睹,一路上如魚得水般流暢的超車,甚至套了他人多少圈都算不清了,只看到在我們前面的車不斷被揮藍旗,全場觀眾摚目搾舌的表情,以及華麗超車時的來熱烈的歡呼聲. 連比賽完時記錄人員來過來跟我們道賀:"恭喜你,你是冠軍"
"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
"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恭喜你,你是冠軍"

結果在頒獎時,有如故意遺忘般,我們完全成了透明人,一支透明的隊伍...
前三名都是同一個車業的車,甚至有其中一台根本都沒出場??? 沒出場還可以得名?? 被套圈也可以得名???
原來不只跑跑卡丁車可以外掛,連現實比賽也可以外掛

負責人員一直高呼:"為什麼你們那麼重視比賽?" "不是說好只是娛樂性質嗎?" "獎品都會著重在特殊競賽!!"

原來...所謂的不重視比賽是指大家用力跑,成績隨便來,想要誰第一就誰第一.賽後發現錯誤了就只會用這句話塘塞,還要搞到參加者用科學證據來證明他的名次,這種感覺不是很好...

百萬超人參賽17人,超越勝利者只有四位,真正超越的只有兩位.而且這次百萬超人的等級是安駕人員配上FZR250,賽前明說不想讓任何人勝利. 的確,若沒有騎小江的車,連我也根本不可能超越他...

看著不被重視的賽事頒獎時,獎品是DNM MT-RC,MAXXIS半熱熔胎,防摔衣,手套等高級部品.百萬超人勝利的我們手上捧著一頂APEX百萬瓜皮.... 原來這年頭瓜皮帽的價值已經超越MT-RC了...我還真是落伍呢 呵呵呵~
只是我覺得就算瓜皮再怎麼貴,都不是和送在提倡安全駕駛的這種活動上呢...還好沒送小米酒和檳榔
(p/s:請參閱耍冷貓專區之"我們加油站沒有在送小米酒的啦"這篇)

嗯....看了一看,似乎上半篇都在說不好的...轉變個想法吧
至少這次參加看到了我們川岩這群車友堅強的合作心,大家一心向前的那種感覺是沒有任何人能夠磨滅掉的.套句米袋聽到觀眾說的話
"川岩的那群都好合群喔!" 這句話,正是詮釋我們的表現,也是這個團隊無形中所散發出來的強大力量!

感謝這次機烤無數的攝影師幫我們抓到很多不輸給世界比賽的專業級攝影,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一向來都沒有什麼自己的照片(攝影者的悲歌),難得有這麼一次機會享受被拍的幸福,覺得很開心~

所以我在這次活動並沒有拍到什麼照片,指有一些記錄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在比賽當天一早就看到一隻長毛的臘腸狗,滾著他呼嚕的大眼睛到處蒐尋,似乎隨時可以看到很有趣的東西,讓我不禁幫它拍了一張

聊天之下的知原來主人是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也是這次的參賽車手,南部的人都很健談呢 ^^

中間的過程除了準備賽事,就是協助醫務組.規則有講明工作人員不能參賽,我只是義務性的幫忙,因為destructor也在那組.在這整個過程我只有幫忙,完全沒有領任何工作人員的福利,連大會提供的便當我也不拿,以免閒人多語

很快的就結束了比賽,得獎的選手很開心的回家,就連工作人員也都走完了.
只剩下我們....有點茫然,又有些無奈,夾雜著五味雜全的心情坐在安駕的地上....
直到深夜,大家的精神也已經趨近於極限了,在準備離開前想說畢竟我們走過了這一天,還是要很開心的聚在一起留念.此刻,這一天成了永恆...




雖然聚在一起時還是會戲說歡笑,但有時還是難免會想到這不公平的比賽....


以及全心全力付出,卻得到這種回報的遺憾...


但無論他人如何破壞,都無法動搖我們團結一致的心,因為....我們是川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