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怎麼過的?我只記得早上趕去上課時只有買一杯奶茶,然後就一直上課上課到中午才休息一下就接著上體育課,才結束就衝回寢室拿書包在衝去上課。
就這樣,等到我回神過來已經下午5點了。一直想著好像忘了什麼。。。沒錯,就是忘了吃東西
我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啊?虧我中午去上體育課時還打籃球打超兇,竟然都沒感覺到餓。當然後來晚餐就吃飽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精采的還在後頭。。。
我回到寢室,整個人累得魂不守舍,想說體育課完都還沒洗澡,就去洗一下好了~
洗阿洗~ 洗得好high~ 關掉水 ㄟ? 我的毛巾呢??
原來已經神智不清,連洗澡都忘了帶毛巾。就只好直接穿上褲子走回寢室拿毛巾。
我想我在忙下去可能連自己的名字都會忘記 QQ

這週我到底怎麼過的都不知道,只覺得每天都很忙很忙,很累很累。。。。
加油吧!!未經天磨非好漢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