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忙的一天,從早上上課到傍晚,接著去家教到晚上.
一回來就和朋友聊一些做生意的事情及介紹我這邊的產品--防身器材,那時已經快半夜12點了.
回到寢室阿豹丟水球過來說那台63缸勁戰有問題,油門不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最近騎這台大改車騎過癮了,連下大雨都衝,
人家空濾都改過了,這樣子跑一定會進水的啊.. orz
沒關係啦,加油學習吧~ 每個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會懂車的,至少不是引擎掛掉 f^^
才解決完問題就立刻跑去交誼聽幫班上同學解物理題目.這麼久沒接觸物理了,剛看到還有點生,但看了一下還是覺得那是很奇怪的題目,
就只能用自己所理解的方法硬算上去了.我知道老師一定會講錯,因為我同時用了應力材力結構的算法,鬼也看得出來是誰算的 囧rz

在很開心終於結束一天的生活時,最後突然想到......我的工廠實習整組進度表還沒做...係阿拉~~~~~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
但我已經不行了...這樣累了一整天,就算人不累精神也虛脫了....

不管,先睡了再說.免得明早睡過頭又被微積分老師點名 q(〒□〒)p

晚安...加油吧akira! 要往千里馬計畫衝刺!! 一定要成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