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以下網頁
http://www.hacken.cc/bbs/thread-358142-1-1.html

千萬別被Y拍上的低價或0元或1元手機.電玩賣家給騙了
1.[知識+轉載]
千萬別被Y拍上的低價或0元或1元手機賣家給騙了

在網拍中的問答回覆或者電話詢問
通訊行賣家都會說只要續約或新辦高資費的方案就可以了
目的是要誘騙網友到店裡
當你千里迢迢到店裡要辦手機
他們慣用的伎倆如下:
一、店家絕對不會先把手機或者綁約合約書拿出來給你看,會先拿你的身份證去查證你是不是在各家電信業者有欠費未繳。如果有欠費紀錄,他們就會拒絕讓你申辦!重點是,你只是要辦某一家門號的續約,我相信你的繳費也會正常,但他們會以你在某家電信業者欠費為由,拒絕讓你申辦!會活活氣死千里迢迢前往店家的你!
二、假設你的欠費已經繳清或者沒有欠費,他們會開始跟你解說,因為你的手機費用已經被電信業者吸收了,重點開始了,他們會說你除了續約語音資費方案之外,還會拿一堆奇奇怪怪的電信業者的其他加值功能合約書給你簽,要你在綁約二年內,要申辦一堆你不需要的加值功能,還要求你每個月一定要使用一定費用以上的功能,如果你續約的高資費語音方案及加值功能每月沒有達到一定的使用量,必須要賠違約金!
三、光是你每月繳交的高資費及加值功能,二年下來都已經高出手機本身的價值好幾萬了,再加上其他你不需要用到的加值功能強迫你使用!算算真的划不來!千萬不要上當,這些通訊行根本沒本錢賣你低價的手機,羊毛出在羊身上!這些店家會跟你爭執,而且絕對不會在電話及網拍問答中跟你詳細說明的!他管你從哪千里迢迢來他們店裡申辦!切記!別上當!
四、這些不肖的通訊行,真的沒本錢也沒這個度量要賣你這麼低價的手機啦!如果真的賣你了,你要擔心的是這手機到底是不是全新未拆封的,說不定是別人退貨的,或者給你偷換其中原廠的配件的,或者是黑市仿冒的手機哩!
五、舉例來說,我就親自遇過大安區大安路一段某家通訊行,在網拍上也可以找到這家店家,當你開始質疑店家為什麼不在電話中說清楚,還有一堆加值的合約限制,當你千里迢迢跑去店家想申辦的時候,會氣死你,老闆還會跟你嗆聲,用恐嚇的語氣跟你說:「你在我店裡兇我啊!」、「你兇什麼兇」之類的話,當你氣到不行時想離開,老闆還會說:「沒有錢就不要來辦手機啦!」,挖哩勒!這些不肖店家,需要網友大家一起來抵制!請大家告訴大家嚕!


2.[知識+轉載]
我有去問過
以W902來說
方案1
月租費990(遠傳)
但是每個月帳單總共要2000
就是2000-900=1100每個月要多打1100
如果你當月沒有消費到2000必須繳交1500元違約金
在兩年約到期後一並繳交
妳兩年有6個月沒達到標準2000必需多繳交1500*6=9000違約金
如果妳平均18*2000+6*1500+9000=54000兩年下來必須繳交金額
算W902空機13500
那就是54000-13500=40500
扣掉990的24個月23760
所以40500-23760=16740(淨賺)
方案二
妳一個月總共金額900
分成5個門號
每個門號每個月可打30分中
這樣也可以0元購機
這個方案主要是用不同家新辦門號的預算來減手機價格
所以新辦門號4個每個以3000來算12000
加上原本的續約1500
總共12000+1500=13500
所以基本上非常不方便
因為妳必須一直換卡非常煩
容易打超過900

總之妳打電話去問他都會說叫妳到現場
等到現場等妳選好手機他在跟妳講解費率
基本上我認為YA拍賣上的0元手機都是玩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